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视频

《你好,我是合肥》城市宣传片震撼献映!

时间:2022-05-18 17:11:20 
摘要


  合肥,一座正在崛起的城市。

  15年间合肥实现了GDP从千亿到万亿的跨越,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6分55秒,合肥的全新城市形象宣传片《你好,我是合肥》震撼发布!

  历史人文——源远流长

  早在公元前一百二十二年,汉武帝元狩元年,改淮南王国为“九江郡”,辖合肥等县,“合肥县”始见于此,数千年历史文脉便绵延至今。

  合肥城市发展的千年变迁,是从江淮小邑跃升至如今的四大科教基地之一、四大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之一;这片炽热的沃土之上,承载着城市竞技的雄心,奋斗二十载,合肥跻身万亿俱乐部,收获一众头衔.......

  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

  生态脉络——时代更迭

  南淝河与东淝河彼此交相辉映,而后各奔前程。合肥适水而生,顺势而为,成就了一座风生水起的城。

  视频截图

  这里有湖,南艳湖环伺科创产业基地,翡翠湖享誉国家4A级湖区,天鹅湖助力商业地标拔节生长、巢湖氤氲800里自然盛景.....大大小小的湖泊,似遗珠散落,衬托着城市钟灵毓秀。

  这里有山,城市绿肺,观景圣地;这里有岛,遥望过去,承托未来......

  清灵秀丽的景色是合肥珍贵的自然宝藏,更是繁华都市人群的心之所向。从淝河溯源到中央公园的声名赫赫,时代更迭之下,启幕城市新中芯。

  科技赋能——创新向上

  一座城市,怎样才能在亘古的变迁中,获得向上成长的力量?

  从中国第一台微型计算机到全球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合肥拥有保持领先的科研实力,拥有令人注目的前沿科技创新能力。

  从汽车、家电等传统制造业,到人工智能、智慧能源、量子通讯、新型显示、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合肥以创新为原点,从制造向智造升级。

  视频截图

  无形的长期科技主义书写了一部科技造城史,记载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光荣和梦想,期冀与抱负。正如远洋集团匠心钜制的城市宣传片中所言,在这里,你想多理想,理想就有多响;你想得多美好,美好就有多美。

  远洋集团——匠心巨制

  远洋集团,1993年创立,主要股东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2021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产业领域遍及国内外,累计运营开发项目超600个,服务用户超200万。

  “三道红线”绿档,维持境外穆迪和惠誉两评级机构的投资级评级,并获得境内中诚信国际以及联合资信AAA信用评级,远洋集团作为“建筑·健康”践行者,有着独特的人居营造理念。

  由合肥日报X远洋集团联名出品的《你好我是合肥》正式献映,是共鸣城市永不止步的进取精神,未来远洋将始终秉持对城市的这份敬意和热爱,继续躬耕于合肥。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