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资料库 > 皖投动态

集团公司与池州市举行座谈会

时间:2020-12-01 15:55:25 
摘要

  11月28日下午,集团公司与池州市委、市政府举行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推进现有合作项目、拓展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池州市委书记方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集团公司董事长陈翔、总经理黄林沐,副总经理汪世杰、蔡毅等出席会议。池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资委),集团办公室、财务管理部,省高新投公司、省创投公司、创谷资本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黄林沐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全面战略转型、业务发展基本情况,回顾了集团公司与池州市前期合作成果,期待双方继续加强对接沟通,在基础设施建设、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共赢发展。

  操龙灿向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池州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希望双方重点围绕“十四五”,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中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投资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池州市情和独特优势,并希望双方立足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以此次座谈为新的起点,登高望远,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寻找合作契合点,畅通常态化合作机制,推动双方新一轮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实现互利共赢。他表示,池州将积极创造优良的投资环境,坚定不移地支持省投资集团在池投资发展,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陈翔感谢市委、市政府对省投资集团在池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十四五”布局重点。他表示,池州是集团公司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希望双方以已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基础,坚持战略合作、务实合作、共赢合作,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加快在建项目建设步伐,全面拓展合作空间,共同开启双方全方位、多层次合作新篇章。

来源: 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作者: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