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资料库 > 皖投动态

集团公司召开“廉洁从业建设年”总结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0-12-09 15:38:47 
摘要

  12月4日下午,集团召开“廉洁从业建设年”总结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全面总结回顾“廉洁从业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深化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集团领导陈翔、黄林沐、张日升、李文、于华伟、胡浩、汪世杰、胡声涛、蔡毅、胡敬源,外部董事艾红卫、李家俊、苏照存出席会议。各部室、各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及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内部审计监督和责任追究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集团《关于建立容错纠错澄清正名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暂行规定》,全面总结了集团“廉洁从业建设年”活动取得的经验成果。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室、党群工作部,铁投公司、皖投置业公司、再贷款公司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年以来,在省纪委监委和省国资委党委的关心支持下,集团“廉洁从业建设年”活动成果丰硕,达到了预期效果,全体皖投人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政治洗礼和思想洗礼,各单位抓从严治党工作意识明显加强,构建“三不一体”体制机制取得了新的进展,集团政治生态得到了优化净化,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能力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会议强调,集团以“廉洁从业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形成了一批具有皖投特色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法,构建了“党委领导、纪委主抓、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机制和大监督体系,创新开展了案例库编写和案例教学工作,以信息化手段强化了内部管控,推动化解了长期积累的风险和问题,探索建立了纪委与经营班子联席会议制度等一批皖投特色的创新和品牌。

  会议要求,要用好“廉洁从业建设年”活动成果,持续加强集团从严治党长效机制建设,坚定扛起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净化集团政治生态。要营造良好氛围,珍惜和巩固当前集团良好发展势头,激励员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要抓好建设年成果的转化运用,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助推集团改革发展。要认真谋划从严治党工作,打造一批特色党建品牌,稳妥推进集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打造更健康的队伍,建设更健康的皖投,实现更健康的发展。

来源: 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作者: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