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资料库 > 皖投动态

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第3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1-02-26 10:03:30 
摘要

  2月24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翔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结合集团实际认真制定方案,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落实,抓出特色和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以集团“整改清单”为抓手,对历次巡视、审计和检查问题进行“回头看”,全面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确保见底清零。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委“四看四促”要求全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前期取得成效的基础上,通过组织“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从严从实抓好警示教育,持续做好三起案件的“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做学习的榜样,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提升专业能力和履职能力。要做团结的榜样,着力打造团结、公心、带头的领导班子,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团队氛围,构建简单、阳光、透明的企业文化,持续净化和打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做担当的榜样,善于解决问题,勇于攻坚克难,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要做廉洁的榜样,深刻汲取三起案件教训,带头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不断强化自我修炼,提升道德修养。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和工作标准,做好上级部署与集团实际、分工与协同、党建与改革发展等结合文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深做实,突出集团特色,取得扎实成效。

  集团公司总部各部室负责同志参会学习。

来源: 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作者: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