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中安在线   2024-04-11 09:06:00   来源:市场星报    作者:   编辑:郭妍

  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走深走实,4月11日,中煤新集智谷公司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讲座。

  讲座邀请了中煤新集公司保卫部安保人员授课,主讲老师阐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案例,对日常生活工作中涉及的国家安全领域及注意事项进入详细的讲解。通过这次讲座,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每个公民在国家安全任务中所担负的责任和义务,自觉为保卫国家安全贡献力量。(方存贵 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