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中安在线   2024-04-15 09:54: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黎黎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淮南讯:4月11日,由安徽中致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承担的铁公水多式联运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会在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标志着淮南市在多式联运服务的标准化建设工作方面迈出了开创性的第一步。

  该项目由淮南市市场监管局推荐申报并作为标准化试点项目管理单位,淮南市交通运输局作为业务指导单位,政企合力,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取得预期成效。项目建设期2年,分为部署启动、标准体系建设、标准制定、标准实施应用、自我评价与改进、验收等6个阶段有序推进。预期建设目标为:服务各环节标准覆盖率达85%以上;顾客满意度达90%以上;标准服务水平达到全省前三;打造“货运一单式”办理模式,实现多种运输方式一体化经营;搭建智慧物流平台,实现运输全程动态跟踪等等。

  据安徽省市场监管部门介绍,该项目的建设弥补了我省多式联运行业的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的空白,开创了该行业标准化工作的新起点。(王黎黎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