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4-04-07 09:17:56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   编辑:郭妍

  连日来,淮南市公安局潘集分局在辖区干道人行横道交通执勤点位,开展“文明在心,创城在行”文明小喇叭、唱响新风尚活动,通过小喇叭播放温馨提示,积极营造文明城市全面创建浓厚氛围。

  活动旨在提升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规范养成文明出行、文明养犬习惯。执勤民警每天到岗后,打开随身携带的小喇叭,循环播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文明交通、文明养犬等宣传提示信息。同时,结合交通管理执勤工作,边执勤边大力宣传文明养犬、文明交通等内容,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全面奏响创建文明城市公安“进行曲”。

  “文明的声音从这里传递,文明的步伐始终向前”。以听促做,向群众发出倡议,走文明路、做文明人,民警们以点滴细节推动文明风尚的形成。下一步,我市公安部门将继续通过多种宣传方式,让文明风尚沁入人心,持续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参与、共创共享的良好氛围。

  (淮南日报记者 吴巍 淮南日报通讯员 赵雪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