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4-04-16 09:34:54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   编辑:郭妍

  今年4月是全国第36个爱国卫生月。4月13日下午,市卫健委、市文旅局、市爱卫办联合在淮南1952文化街区开展以“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为主题的淮南市第36个爱国卫生月宣传义诊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全面推进健康淮南建设。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通过文艺演出、健康义诊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爱国卫生相关健康知识和政策。来自淮南市老体协健步走协会、淮南市市民艺术团、青春舞蹈队等团体,将科学卫生的生活理念融入歌舞、朗诵等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中,引导大家树立“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弘扬卫生健康新风尚。市中医院和高新区卫健服务中心在义诊活动中为市民提供免费的血压和血糖检测以及针灸、推拿义诊等服务,并开展合理膳食、营养搭配、科学运动、心理调节等健康体重知识科普,引导群众主动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管理自身体重,争做“健康达人”。

  (淮南日报通讯员 张胜淮南日报记者 何婷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