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4-04-17 09:05:34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   编辑:郭妍

  4月15日上午,田家庵区天一时代城安置还原房交房仪式举行。据悉,在持续6天的集中交房期内,将有800多户回迁居民陆续喜提新房。

  交房现场,居民们按照事先预约,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进入项目部办理各项结算及交房事宜。在经过资料审核、结算核对、与物业公司办理后续手续等一系列流程后,居民张先生第一个拿到了新居钥匙。“小区的环境挺好,我家房子是127平方米的,户型设计也不错,很满意也很开心。”张先生激动地说。

  据了解,天一时代城项目位于淮舜路东侧,朝阳路北侧,纺织厂路南侧,淮耕路西侧。项目占地面积127.9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8.79万平方米,共建有1400套住宅、214套公寓。“改造前,我们居住的房屋以平房和自建房居多,房屋质量差,基础设施陈旧。”居民张女士说,新房整体质量很好,同时配套建设了商业、幼儿园、地下车库和公共文体设施等,将极大改善生活环境、提升生活品质。 (淮南日报记者 李东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