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乡村动态 > 城关镇

凤台县城关镇举办反电信诈骗宣传培训

2021-04-23 10:28      作者:张传虎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提高辖区居民对电信诈骗的警惕意识与识别能力,从源头上避免和预防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4月20日,凤台县城关镇举办反电信诈骗宣传培训会。
  
  培训会上,凤台县公安局专业人士从诈骗的特点、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类型、诈骗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剖析和生动的解读,重点就利用QQ、微信发布虚假信息和微信点赞等诈骗方式,以及冒充国家机关人员进行诈骗等五花八门的诈骗形式及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提醒大家注意保护个人信息,不轻易向别人透露。
  
  同时,城关镇社区民警联合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防范宣传单、案例讲解、接受咨询、播放电信诈骗广播音频等形式,对辖区群众持续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使群众在潜移默化中自觉提升识骗防骗、自我保护的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张传虎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