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乡村动态 > 古店乡

禁毒宣传进校园 上好“禁毒第一课”

2021-03-12 10:38      作者:吕飞龙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强化学生法制安全观念,提高广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3月10日,凤台县古店乡综治中心、禁毒办、古店派出所、古店司法所走进古店中学,为学生们送去了一堂丰富多彩的“禁毒第一课”。

                 禁毒宣传.png
  课堂上,民警用生动的语言向学生们详细讲述了毒品的法律定义及种类,用直观的图片向学生们展示了常见毒品的形态,用真实的案例向学生们剖析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拒毒“免疫力”。

  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禁毒第一课”不仅让自己认清了毒品的真面目,更坚定了自己要当好毒品预防小卫士、禁毒宣传员的决心,让家人和朋友传播禁毒知识,小手拉大手,共同筑牢预防毒品的侵害防线,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吕飞龙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