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乡村动态 > 贺疃镇

潘集区委农工办督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21-04-02 10:36      作者:於祥玉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潘集区委农工办组成督查组赴各乡镇督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督查组先后对架河镇杨集行政村后郢中心村、芦集镇桥西行政村桥西中心村、高皇镇孙岗行政村孙岗中心村、泥河镇店集行政村门南中心村、贺疃镇塘东行政村李蔡中心村5个省级中心村的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总体看,在上次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后,各有关乡镇对照存在的问题,专题进行了研究,有针对性的制定了推进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在财政困难、无进度款拨付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扎实推进了工程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各个省级中心村的污水管网建设、村庄道路硬化、沟塘清淤、农村户厕改造、绿化等项目都基本实施完毕,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於祥玉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