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乡村动态 > 寿春镇

淮南寿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起底大整治工作宣传活动

2021-04-26 09:03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杨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县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4月25日上午,寿县寿春镇各社区、村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起底大整治工作宣传活动。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大起底大整治活动为期一个月,重点针对危化品领域、交通运输领域、建筑施工领域、消防领域、电力领域等进行排查整治。宣传活动采用拉横幅,小广播,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形式大力营造安全生产的宣传氛围,活动中公布安全生产举报电话,鼓励群众检举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激励引导全民参与、监督、支持安全生产工作,筑牢群防群治安全生产防线,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邓创 通讯员:杨静)

淮南寿县.png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