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乡村动态 > 寿春镇

寿县寿春镇:科技促民生 科普惠健康

2021-04-27 09:22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王厚燕
  为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提高市民健康水平,4月25日,寿县寿春镇新城社区文明实践站与寿县县医院联合,共同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科普惠健康”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以“科技促民生、科普惠健康、护卫健康、未病先防”为主题的护理健康讲座,在社区志愿者的广泛宣传下,吸引了众多辖区市民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来自县医院护理部、妇产科、神经内科、新生儿科的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识别早期脑卒中的方法、老年糖尿病管理的三大要素、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救治方法以及女性盆腔健康知识等,为群众答疑解惑,现场示范体验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效果,还发放了识别脑卒中的宣传彩页、免洗手消毒凝胶等。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得到大家的高度赞扬。
  
  本次科普健康进社区活动,让广大市民懂得了护卫健康、未病先防的重要性和更多健康知识,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记者:邓创 通讯员:王厚燕)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