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大通区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2022-11-14 10:17      作者:张傲梅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根据统一安排,11月10日上午,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在安徽东华通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集中销毁3吨假冒伪劣商品。

  此次集中销毁的物资是今年以来大通区市场监管局依据法律、行政法规规定没收的假冒伪劣商品,种类有白酒、食品、日用百货、车用机油和尿素等。

  截至目前,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已查处假冒伪劣案件80起。通过案件的查处和对假冒伪劣商品的集中销毁,不仅教育了周围群众,还对经营户起到了警示作用。

  据了解,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假冒伪劣行为的打击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切实维护辖区市场经营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张傲梅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