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中安在线   2024-04-12 09:01: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玉琪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淮南讯:4月9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对知识产权审判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0个先进集体和35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获“全省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先进集体”荣誉,该庭庭长王晓璐被评为“全省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先进个人”。

  2022年5月知识产权案件集中管辖以来,该院成立专业化审判团队,先后办理知识产权刑事案件47件、民事案件1143件,案件平均审理时间由集中管辖前的59天缩短为23天。其中2023年,该院立案庭三名员额法官受理知识产权案件931件,审结930件,结案率达99.89%,一审服判息诉率98.82%,位居全省基层法院第1位,调撤率86.67%,位居全省基层法院第3位。

  该院还与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接,牵头建立知识产权诉调对接工作机制,共计推送知识产权诉前调解案件276件,为包括古井贡酒、迎驾贡酒在内的33件知名商标侵权纠纷出具了司法确认裁定书。(王玉琪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