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法院召开平安建设“双提升”专题调度会

2022-12-09 10:14      作者:陈雪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12月6日下午,凤台县人民法院召开平安建设“双提升”专题调度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前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及部分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法院平安建设“双提升”专题推进会精神,对“大走访、大回访、大调解、大创建、大宣传”活动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提升思想认识,把平安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抓紧抓实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社会面宣传发动,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通过集中开展“八个一”主题宣传活动,做好“双提升”宣传舆论引导,增进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要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全面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为群众提供便利、智慧的诉讼服务及多元解纷服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陈雪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