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中安在线   2024-03-14 08:02: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蒋翔 张传虎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淮南讯:3月12日上午,凤台县城关镇相关负责人和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行,为城关镇人民社区现役士官张峰的家属张卯敬送去了“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

1.png

  张峰于2008年入伍,在中部战区某部服役。服役期间,他认真刻苦训练,十多年如一日,多次受到部队嘉奖。其父亲张卯敬接到喜报后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孩子立功,我们很光荣,是部队培养成就了他。我们会鼓励儿子在部队继续安心服役,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力量。

  城关镇相关负责人询问了张卯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优秀人才,希望军属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安心服役,鼓励他们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不辜负家乡亲人的殷切希望。(蒋翔 张传虎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