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中安在线   2024-03-14 09:35: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明勇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淮南讯:眼下正是植树护绿的最佳时节,凤台县干群积极行动起来,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播种绿色希望,为建设生态凤台增添绿色活力。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绿美江淮行动,凤台县根据《淮南市绿化委员会关于做好2024年造林绿化工作的通知》精神,2024年全县计划实施营造林1.44万亩,其中人工造林0.19万亩、封山育林0.25万亩、退化林修复0.3万亩、森林抚育0.7万亩。新建和完善农田林网庇护面积3.55万亩,创建省级森林村庄7个。

  近年来,凤台县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各乡镇积极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凤台县国土绿化工作。(刘明勇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