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中安在线   2024-03-18 10:03: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瑶 刘甲军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日前,凤台县刘集镇举行春季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镇村(社区)及辖区相关企业负责人80余人参加培训。

1.png

  本次培训严格遵循“案例教育法”工作方案要求,通过对典型的重特大事故案例、近期发生的安全和消防事故、周边历史案例进行分析与讲解,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燃气安全、防灾减灾等工作与辖区实际情况结合分析,帮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我们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深刻吸取近期江苏南京电动车导致的高层建筑火灾事故经验教训,印制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六严禁宣传单和电动车进楼入户警示标识,提醒大家重视身边的电动车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丰富了春季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知识,更好地防止或避免突发性事件造成损失。(朱瑶 刘甲军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