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中安在线   2024-03-20 09:17: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玉杰 张传虎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淮南讯:3月19日上午,凤台县城关镇召开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总)支书记、组织委员,部分镇党代表、镇人大代表、群众代表以及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到会指导。

1.png

  各社区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机关党支部进行书面述职。在发言中述成效、亮举措、谈问题。镇党委负责同志针对述职报告逐一进行实事求是的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改进意见,督促抓落实抓改进,起到了统一思想、团结互助、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参会人员还就全镇各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测评。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着力抓好理论武装、政治建设,扛起政治责任,把基层党组织都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着力抓好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建工作使命感,突出党建引领,为全面开创城关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玉杰 张传虎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