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中安在线   2024-03-20 09:18: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玉进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淮南讯:今年以来,凤台县顾桥镇把农村改厕工作作为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重点和实事来抓,细化任务分工、探索工作责任、上下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全镇农村改厕工作。
  为确保全镇各村改厕工作顺利进行,该镇利用微信工作群、大喇叭、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强化政策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厕所革命”的重要性,为推进农村改厕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该镇多次召开部署改厕工作部署会议,建立协调推动机制,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加强督导,靠实相关人员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农村改厕技术指导和监督检查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接下来,该镇将进一步建立并完善农村厕所室内软装及后期管护长效机制,做到有人员、有制度,可持续、规范化,确保改造后的厕所能正常使用,努力补齐村民生活质量的短板,提升农民的生活品质,以厕所革命助推乡村振兴。(王玉进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