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中安在线   2024-03-25 15:27: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甲军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淮南讯:3月25日,凤台县刘集镇关工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凤台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力争把全镇关心下一代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刘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永,党委委员、副镇长余秀及相关村(社区)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镇关工委负责人传达了凤台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会议下发的有关文件,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刘集镇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交流。

  刘永在讲话中强调,认真按照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为关工委工作提供方便条件,及时解决关工委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支持、经费上保障、行动上参与,进一步营造全社会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工作学习制度,确保关工委工作正常运转和关爱活动的有效开展。

  刘永指出,充分发挥“五老”人员的作用,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认真做好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镇关工委和各个学校要精心设计和组织开展内容鲜活、形式新颖、吸引力强的校内外思想道德实践活动,通过微信群、法治进校园、墙报、校园广播、班队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思想道德教育活动,大力宣传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帮助广大未成年人逐步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刘甲军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