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中安在线   2024-04-16 09:21: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武丹丹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凤台县城关镇组织开展了“生命有限·爱心无限”无偿献血活动。  

1.png

  活动现场,镇党员干部带头踊跃参加,大家有序的进行填表登记、量血压等,顺利通过检查地志愿者到采血处献出自己的爱心,充满爱心的热血顺着细长的针管缓缓注入储血袋中,承载着热情和无限的爱心,承载着生命的延续。

  现场医务工作人员叮嘱献血志愿者多注意休息以及保暖,在献血后的4小时内勿洗澡,保持饮食清淡,适当加强营养,多吃易消化、富含高蛋白、高铁的食物。(武丹丹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