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中安在线   2024-04-16 09:24: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玉进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淮南讯:连日来,凤台县顾桥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积极开展环保督察履职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督查中,该镇人大代表来到各村走访养殖场,通过现场询问、实地察看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养殖场状况,听取了各养殖场负责人对养殖污染治理情况介绍,实地调研了粪污处理、污水排放等养殖污染现场。人大代表应当对养殖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过后,人大代表们汇总整理了调研意见,镇政府召开了养殖场排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汇报及规划建设办关于畜禽养殖设施运行情况和相关建议等。各部门负责人就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面对面沟通答复,实事求是予以回应和详细的解答。

  与此同时,该镇人大为确保环境保护立行见效,代表们还密切关注养殖场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持续性开展环境保护“回头看”活动,积极跟踪督促问题落实整改,做到建议不落实不过关、突出问题不解决不摆手,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王玉进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