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芦集镇组织志愿者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2022-12-06 11:07      作者:石殿军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今年12月5日,是第27届国际志愿者日。芦集镇结合“12.2”消防安全宣传,“12.4”宪法宣传等活动主题,组织志愿者开展系列法治宣讲活动。

  周一晨会上,镇政法委员为机关干部上一堂宪法宣讲课,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实施宪法的主题,宣讲法治思想,在镇村干部心中树立法治观念,增强法治意识。同时在街面集市开展宣讲活动,发放宣传折页、法治宣传手提袋等物品,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统计法》和《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建设暨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支持率,也让群众充分了解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营造群众尊法、学法、用法、守法的社会氛围,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石殿军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