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淮南潘集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工

2023-01-28 10:03      作者:谭敏 石坚 记者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春节期间,在淮南市电力重点工程----潘集区夹沟镇黑河三峡新能源淮南光伏发电有限公司风力发电施工现场看到,800吨的起重机正在吊装20多米的塔筒。为加快进度,目前施工方安排了10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施工,确保按照合同工期要求如期并网发电。

  该公司负责人吕嘉奖介绍,三峡能源安徽淮南50兆瓦黑河风电项目,是淮南市发展绿色新能源的重点工程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升压站和集电线路均已完成,送出线路完成85%,风力发电机组安装八台,已完成任务的50%。该项目全部并网之后,年发电量在1.2亿度电,可节约标准煤3.55万吨,该项目计划二月底前首批机组并网发电。

  三峡新能源潘集区黑河风电项目由央企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4.5亿元,装机规模为50MW,占地面积约21亩,建设地点位于潘集区贺疃镇、潘集镇、泥河镇、夹沟镇境内,主要建设安装广东明阳单机容量3.2MW风力发电机组10台和3.0MW风力发电机组6台,同期建设3条集电线路,1座110kV升压站。目前,16台风力发电机已经建成8台,发电运输铁塔已经全部建成,预计2月份建成发电。

image.png

  吕嘉奖表示,在春节期间,该公司将上足人员和设备,全力冲刺,在合同工期范围内按期完成,为淮南市发展绿色新能源贡献央企力量。(谭敏 石坚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