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中安在线   2024-03-07 15:32: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石殿军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迎接第61个“3·5”学雷锋纪念日及第114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5日,潘集区芦集镇妇联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会、团委、退役军人事务所等镇直单位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1.png

  “这叶子要摘掉,不要插得太满,剪切时,沿着花枝斜剪,这样吸水面最大,花泥要适当加上鲜花保鲜‘水’,让鲜花保存时间更长。”活动现场,妇联邀请的花艺店插花师边现场演示,边细致地给大家讲解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让大家了解插花的相关知识。

2.png

    随后,大家亲自动手,将康乃馨、满天星、玫瑰、绿叶等花卉修剪、整枝后,一一插入小花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份份灿烂缤纷、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插花教学志愿服务,不仅彰显妇联对女性同胞的人文关怀,让平时忙碌的女性同胞忘却工作和生活的烦恼,感受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妇联“娘家”的关爱和温暖。(石殿军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