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中安在线   2024-03-29 09:49: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显显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潘集区芦集镇组织开展“剪纸颂清廉 正气润心田”活动,将廉洁文化同剪纸文化相结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11.png

  活动现场,大家按照剪纸教程自学剪纸的方法和技巧,用一把把剪刀精雕细琢,一个个廉字巧妙凸显,一朵朵“廉”花栩栩如生,一股股清风正气跃然纸上!  

  一刀一剪扬正气,一毫一厘颂清风。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感受剪纸文化魅力的同时,更受到生动直观的廉洁教育。一幅幅构图精妙、立意深远的廉洁剪纸作品,时刻提醒着党员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陈显显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