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中安在线   2024-03-27 09:30: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武林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申请执行人孔某某来到寿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将一面写有“执法如山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执行法官手中,以表达他的感激之情。

  该案系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执行标的38000多元,申请执行人孔某某因交通事故导致关节骨折,身体受到伤害又迟迟得不到赔偿,无奈只好将肇事者刘某某起诉至法院。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法官为充分保障当事人胜诉权益,将被执行人强制拘传到庭,迫于强大执行压力,刘某某四处凑钱,最终该案顺利执行完毕,充分保障了孔某某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寿县人民法院将继续以人民为中心,心系民生,急人民群众之所急,想人民群众之所想,让人民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司法温度,努力保障每一位当事人的胜诉权益。(武林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