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中安在线   2024-04-17 08:26: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记者 邓创 通讯员 王喜刚   编辑:郭妍

  为切实解决当前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存在标识标牌、上墙制度过多过滥现象,近日,寿县窑口镇采取切实措施全面开展规范挂牌清理整治工作。

  重视到位。该镇组织召开专题布署会,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开展村级(社区)挂牌专项清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明确村级规范挂牌清理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

  落实到位。按照精简、规范、务实管用的原则,贯彻“4+2+9”的挂牌数量标准,督促各村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班加点,对所有不符合规范的标识标牌进行清理拆除,限期整治到位。 截至目前,该镇9个村共清理取消标牌186块,制度牌和标识牌120余块。

  监管到位。在各村已完成标识标牌清理工作的基础上,镇党委组织人员对各村清理整治工作情况开展督查,并加强常态监管,对清理不彻底、悬挂不规范的限时纠正到位,确保不反弹,不重复。截至目前,清理后各村“牌满为患”、 “多、杂、乱”现象已不复存在。(记者 邓创 通讯员 王喜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