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中安在线   2024-04-18 12:35: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记者 邓创 通讯员 方贤红   编辑:郭妍

  为推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4月16日,窑口镇组织召开辖区内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培训会,进一步增强各企业安全意识,绷紧企业安全生产弦 。

1.png

  培训会重点就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安全生产概念、隐患排查的主体责任、典型隐患案例分析、常见生产安全事故预防、工贸行业重大隐患的认知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具体讲解,并就相关行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安全台账和隐患自查自纠开展等具体内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培训课进一步深化了业主安全生产意识,对今后有效预防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安全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培训会上,该镇分管领导强调要求,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侥幸思想,实施好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制度,切实担负起企业安全责任,强化措施,排查到位。镇安办要加大对企业安全生产督查力度,对安全生产管理不到位、不重视的企业将追究责任。(记者 邓创 通讯员 方贤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