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家庵区利用“三下乡”开展法律援助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

2021-02-22 15:18      作者:罗桑多吉 记者赵中坤

田家庵区利用“三下乡”.png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营造浓厚的法治文化和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氛围,2月8日上午,田家庵区2021年“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安城镇连岗村党群服务中心启动。

  本次活动田家庵区法律援助中心主要提供了法律咨询、青少年普法宣传手册和小礼品发放的相关服务,面对面与群众进行交流,现场解答群众生活中遇到的农民工讨薪、婚姻家庭、工伤等法律问题。真诚的服务驱散了严寒,让老百姓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也充分体现出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积极作用。整个活动期间,汇演丰富多彩,群众热情高涨,节目异彩纷呈,寓法于乐,“三下乡”活动举办获得圆满成功。(罗桑多吉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