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中安在线   2024-04-17 15:35: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记者 邓创 通讯员 庞士括   编辑:郭妍

  春季是疾病多发季节,为加强对老年退役军人关心关爱,谢家集区“双拥门店”——范氏养生足疗馆开展了健康养生志愿服务活动。

1.png

  “今天给我们安排泡脚,感觉非常得劲,还给我们讲了很多养生的知识,今天真是没白来!”活动中,志愿者们详细地为老年退役军人讲解了养生及疾病预防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并给予了健康指导意见。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帮助退役军人了解和掌握养生知识,引导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生活质量,同时也强化了社会化双拥门店服务退役军人的深度融入,为全社会营造关爱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开辟了新的途径。(记者 邓创 通讯员 庞士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