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中安在线   2024-04-18 12:52: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记者 邓创 通讯员 王则杏   编辑:郭妍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引导辖区村民群众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共筑国家安全防线,4月11日下午,谢家集区新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辖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1.png

  活动中,新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发放“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资料,并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进行了解读,提醒广大居民要时刻牢记国家安全观念,高度警惕和防范在日常生活的各种渗透,对于身边有疑似间谍行为或者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时拨打“12339”举报电话,以此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国家安全为人民,国家安全靠人民,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忧患意识和国家安全观,营造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新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工作,持续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争取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汇聚起捍卫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记者 邓创 通讯员 王则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