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中安在线   2024-04-18 16:40: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记者 邓创 通讯员 王琪   编辑:郭妍

  4月17日上午,毛集实验区农业发展局在毛集镇大桥村召开小麦赤霉病防治现场观摩会。区农业发展局分管领导、3个镇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农业技术人员及种植大户共80余人参加了现场观摩会。

1.png

  现场会上,农业发展局分管领导徐从前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今年小麦赤霉病发生趋势及防控形势。针对小麦赤霉病防治提出四点防控措施,即选好时间,选好药剂,选好机械,选好方法。同时还要求各镇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务必高度重视,强化宣传发动,加强技术指导和防控督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应防尽防,不漏一田,坚决打赢小麦赤霉病防控硬仗,保障粮食生产安全。

  观摩现场会上,还发放了“小麦赤霉病防控技术”明白纸,并观看了无人机喷洒农药进行"小麦赤霉病"防治作业。(记者 邓创 通讯员 王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