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 人事

淮南3所学校被评省级“绿色学校”

2019-03-22 10:28      作者:

  在全省各级生态环境保护和教育部门的组织指导下,全省创建绿色学校活动蓬勃开展,各地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积极行动,在校园环境管理、环境教育课程建设、倡导师生公众环境意识、培养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等方面产生了积极影响,为建设绿色江淮美好家园做出了应有贡献。2018年,根据《安徽省“绿色学校”评审及管理办法》,省生态环境厅、省教育厅对各市推荐上报的申报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并委托有关地方环保、教育部门对部分申报学校(幼儿园)进行了现场抽查指导。经公示无异议,确认黄山市屯溪第五中学、合肥师范附小三小、合肥市大西门幼儿园舒馨分园等37所中小学(幼儿园)为安徽省第十批省级“绿色学校”,现予公布。

安徽省第十批省级“绿色学校”名单(淮南部分)

淮南民生中学

淮南市洞山中学

寿县明珠幼儿园

  希望各绿色学校继续深化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增强师生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营造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充分发挥绿色学校的示范和辐射作用,为全省环境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淮南发布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