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 人事

淮南一法院公开招聘14名书记员

2019-03-22 10:40      作者:

  

公告

  

  根据淮府办〔2014〕28号文件精神,淮南市潘集区人民法院公开招聘书记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名额、性质

  1、职位:书记员;

  2、名额:14名(男女不限);

  3、用工形式:劳务派遣。

  

  二招聘对象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社会青年,具有本市户口或本地常驻居民。

  

  三报名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组织纪律性强,自愿从事书记员工作,爱岗敬业。

  2、本人未受过刑事、治安处罚和党纪、政纪处分;家庭主要成员未受过刑事处罚。

  3、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5、具有一定的与岗位职责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初审

  1、时间:2019年3月12日—25日。(报名总人数不足时,则报名截止时间顺延。)

  2、地点:淮南市富士达劳动保障事务所办公大厅(淮南市潘集区袁庄珠江东路嘉和名城南门西侧)。

  3、报名程序:应聘者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同时需提交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同底2寸彩色免冠照5张,初审合格后填写报名表。

  4、报名费:100元。

  (二)笔试、面试

  1、笔试(70%)。综合知识(30%),计算机文字录入(40%)。

  2、面试(30%)。笔试综合成绩前28名参加面试。主要通过考官与考生的面谈和对综合试题的提问,考查应聘者的逻辑思维、综合分析、言语表达等能力。

  3、2019年3月28日—29日,在报名处领取准考证。

  4、时间安排:

  综合知识测试及计算机文字录入测试时间为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笔试成绩公布时间为4月3日;

  面试时间为4月10日(星期三)。

  注意事项:以上时间安排,均为暂定,具体考试(面试)地点、时间请以准考证(面试通知)及“淮南市富士达劳动保障事务所”、“潘集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知为准。

  (三)体检、政审

  4月15日在报名处及微信公众号公布最终成绩。

  依照综合知识、计算机操作、面试三者成绩,按3:4:3的比例合成最终成绩,最终成绩前14名者,进行体检(费用自理),时间另行通知。如有放弃者,按照得分从高到低进行替补。

  政审合格后予以聘用。

  

  五用工形式及合同签订

  本次招聘的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受聘者与富士达签订《劳动合同》,考核合格续签合同,最低服务年限不得少于2年。聘期内如有违法违纪行为,可随时解聘。

  试用期3个月,基本工资1500元/月。

  

  六工资待遇

  1、月薪:试用合格后,月薪为基本工资1500元+绩效1000元(每月考核一次,具体金额视考核成绩确定);

  2、其他:试用合格,统一购买养老、医疗、工伤、失业住房、生育保险,社会保险个人缴纳部分由个人承担;统一购买住房公积金。

  报名咨询电话:0554-4983689

  淮南市潘集区人民法院

  淮南市富士达劳动保障事务所

  2019年3月11日

来源:淮南发布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