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在市委对台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张志强陈儒江出席

中安在线   2024-04-11 09:06:34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   编辑:郭妍

  近日,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对台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委对台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任泽锋在讲话中指出,对台工作是牵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国之大者”。各级各部门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统一进程贡献淮南力量。要进一步发挥平台作用,深化经贸合作,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坚定台商台企在淮发展的信心决心。要发挥特色优势,不断加强人文交流,共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要落细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依法维护台胞合法权益,不断增进在淮台胞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升政治能力,不断完善对台工作机制制度,持续巩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分工协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对台工作格局。

  (淮南日报记者 何婷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