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在全市“五经普”登记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张志强出席

中安在线   2024-04-17 09:01:06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   编辑:郭妍

  4月16日下午,全市“五经普”登记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把“数据质量第一”的原则贯穿普查各方面各过程,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五经普”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市领导孙良鸿、文见宝、宋立敏、从永刚,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出席会议。

  会上,市经普办通报了“五经普”登记工作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有关单位汇报了“五经普”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任泽锋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五经普”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扛起责任担当,扎实开展普查登记、查缺补漏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质量、疏堵点、解难题。要有序开展普查数据采集,严格按照普查方案和各项业务流程规范开展现场登记,统筹抓好普查数据采集的进度和质量,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要坚决抓好数据审核验收,建立健全普查数据审核工作机制,优化审核方法,多维度、多手段开展普查数据监测分析,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要坚决防范各类风险隐患,严格落实普查风险防控管理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普查数据安全保密意识,确保普查工作平稳有序、安全推进。

  任泽锋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普查保障,严格执法检查,全力构建“全市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

  张志强在讲话时指出,当前是“五经普”登记工作最关键的时期,要把握时间节点,精准补差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任务。要聚焦新升规和在培育临规企业、高校和职业院校、医院以及产业活动单位等,拉出问题清单,加快查疑补漏,做到真统实统、应统尽统。要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加强数据审核、分析评估,以高质量普查服务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

  (淮南日报记者 何婷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