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5 15:45      作者:记者周玲

  7月2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十五次党组会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学习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解放思想、实干担当、争先进位的实际行动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与会领导同志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落实举措。

  张孝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气势恢宏、博大精深,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市政府党组及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全面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

  张孝成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着力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共同富裕。必须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全、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解放思想、实干担当、争先进位,从我做起、从自己干起、干在当下,带着干、领着干,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必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熟悉市情、把握实情,聚焦发展不足这个最大短板,全力以赴抓招商、抓项目、抓投资,打基础、垒台阶,加快转型步伐。必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