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志强在潘集区督导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指出

中安在线   2024-04-07 09:12:34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朱庆磊   编辑:郭妍

  4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赴潘集区督导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合力攻坚克难,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切实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市领导张劲松、宋立敏、程俊华,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参加督导调研或座谈会。

  上午,张志强在平圩镇、夹沟镇、田集街道实地督导调研时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观念,压紧压实责任,依法依规推动问题整改;强化源头治理,建立长效机制,做到“治管并重”,不折不扣推动问题彻底改到位。张志强还督导调研了黑臭水体污染治理、堆场整治工作情况,要求做好污水截污纳管、岸线日常管护工作,标本兼治巩固黑臭水体治理成果;抓好煤系固废物综合利用,强化扬尘治理,持续改善辖区空气环境质量。

  下午,张志强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他强调,要痛下决心,迅速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聚焦重点领域和时间节点,逐条逐项完善整改方案,一企一策抓好整改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市区联动、部门协同,统筹做好政策研究、向上争取、要素保障等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快实好稳”;坚持举一反三,强化建章立制,努力实现标本兼治。要集中精力,坚决打好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攻坚战、歼灭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实现较大提升。(淮南日报记者 朱庆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