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志强赴寿县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业企业、园区合作时指出

中安在线   2024-04-15 09:26:03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   编辑:郭妍

  4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深入寿县经开区、新桥科技创新示范区(合淮合作区)、寿蜀现代产业园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业企业、园区合作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参加活动。

  张志强来到新桥科技创新示范区(合淮合作区),实地了解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规划设计、项目推进情况,希望双方强化规划协同、产业协同,健全要素流通共享机制,携手打造整零协同、互补配套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在寿蜀现代产业园,张志强走访了懿景节能、精捷智能、云星家居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强化招商联动、产业配套,合力打造园区合作共建新样板。在寿县经开区,张志强实地查看了太蓝新能源、航天锂电、雅虎座椅、科博达产业基地、有度智能机器人等项目建设情况,并走访了粮悦食品、伊戈尔电气、蓝界智能家电、中铁四局高端智能电器、拓普汽车零部件、利来汽车零部件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技术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

  张志强指出,寿县要坚持工业立县、制造强县,强化产业链招商、标准化厂房招商,加速主导产业聚链成群、集群成势,着力打造合淮同城化的“桥头堡”,奋力当好淮南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坚持项目建设“唯快不破”,立足于抢风口、抢时间、抢市场,争分夺秒赶工期,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要提升为企服务质效,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搭平台、促合作、拓市场,助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他鼓励企业深耕主业、做强实业,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推动产能提升、产品升级,坚定不移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淮南日报记者 周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