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前三季度六安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52828户

时间:2022-11-14 10:41

  今年以来,六安市坚持企业开办“零成本”、档案调取“零距离”、全程服务“零跑腿”,持续提升企业登记服务质效。前三季度,全市共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52828户,同比增长23.09%,居全省第3位。

  企业开办“零成本”。积极推动企业开办网上办、掌上办,全程无纸化办事,实现零成本办照。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公章、免费提供税控设备。今年以来,共为约1.92万户企业免费刻章约9.6万枚,为企业节约成本约960万元,实现零成本刻章、办税。为企业开办办事结果免费邮寄服务,实现零成本送达。

  档案调取“零距离”。依托政务服务网,上线企业档案在线查询平台,为全市企业提供登记档案在线查询、调阅、下载服务,全市企业调取档案无需前往各政务大厅窗口办,实现7×24小时当场办结。目前全市已有700余户企业在线调阅、下载档案9万余页,为企业减轻办事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

  全程服务“零跑腿”。印发《六安市企业开办全程联办暂行办法》,强化部门间协作,实行一日办结、一窗对外、一次申请、一网通办。在全省首批将医保登记纳入企业开办同步办理,实现涉及市场监管、公安、税务、人社、公积金、银行、医保等七个部门的设立登记、刻制公章、申领发票等十个事项的并联办理。(陆监)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