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4-04-05 12:14: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人间最美四月天,樱花烂漫展新颜。4月5日,安徽省六安市首届樱花游园会在皋陶文创乐园开幕,众多本地及周边游客纷至沓来,观演出、赏樱花,感受别样的春天气息。

  记者在现场看到,文创园内不仅有美景观看,还有很多丰富多彩的文艺项目。如传统歌舞、杂技和魔术等,精彩绝伦的演艺与樱花主题交相辉映,让游客欣赏樱花美景的同时,领略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在樱花谷景点内,绚丽粉白的樱花开满枝头,吸引游客驻足欣赏、拍照打卡,随风摆动的花瓣散发出阵阵花香,令人心旷神怡。“今天现场来了不少合肥、淮南等周边县市的游客,不少还是慕名而来。”据文创园管理区有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本次游园会将持续至5月5日,游客除了可赏花游园外,还有不少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可以参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