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房产 > 房产图片

今年六安市计划改造21个老旧小区

时间:2020-03-12 09:34

  六安新闻网讯 日前,省住建厅印发《关于细化下达2020年度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将细化的全省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任务下达给各市,今年六安市将改造21个老旧小区。

  为确保民生工程真正得民心,在今年的老旧小区改造中,六安市将把雨污分流、道路改造、强弱电整治以及增设停车位、充电桩等基础设施完善作为改造的重点,真正把老旧小区这项民生工程做细、做实、做好。今年,六安市预计投资13271万元,改造21个老旧小区,涉及1.13万户。其中,金安区3个,裕安区3个,叶集区1个,霍邱县3个,舒城县4个,金寨县5个,霍山县2个。据了解,六安市实施的21个老旧小区全部纳入2020年城镇老旧小区整治省级民生工程项目,其中18个小区获得中央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资金补助支持。(潘鑫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潘鑫 程传军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