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图片

明都集团公司:百人出击 顺利完成客户工程

时间:2021-08-04 09:25

73dcc1bb2c074f94951da2b8256d1cd6.png

  “今天白天气温将达到35℃以上,让各施工人员按照要求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8月1日,明都集团公司长江精工10kV双回路线路升级改造现场,施工人员站在杆塔下不断扇动着已经“粘”在身上的工作服稍作休息。

  该公司根据长江精工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要求,因厂区改造、设备增加,用电负荷增大,需新增电源点,以缓解供电压力。

  因线路改造需要进行停电作业,该企业生产任务重,每天产值巨大,要求在当天完成所有线路升级工作。该公司多个专业部门联合制定施工方案,尽全力减少该企业因停电改造造成的生产损失。

  该公司方案运用双回路供电,采用原电源点110千伏城东变10千伏长精24线和新增电源点110千伏城东变10千伏粉末厂21线同通道建设方式,将整个工程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施工。共计动员100多名现场管理和施工人员,拆除、新建21基砼杆及三台柱上空开关、避雷器设备附件和2700多米金具导线安装。

  8月2日凌晨一时左右,长江精工10千伏双回路升级改造工程历时19小时顺利冲击送电。(文 吴阳 图 苏冉)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吴阳 苏冉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