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房产 > 房产要闻

金寨做好安置房选房分配工作

时间:2020-05-29 09:32

  5月18日上午8时,群众祈盼已久的金寨县幸福家园安置区回迁选房工作正式开始,回迁群众奔走相告,选房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截至5月23日下午4时,共分配幸福家园安置住宅房1128套,9个项目597户回迁户得到妥善顺利安置。

  金寨县安居服务中心按照“先拆迁先安置”的原则,科学设置安置房源确定规则,设定严格的选房流程,编制通俗易懂的选房指南,坚持做到“房源信息公开、选房过程公开、选房结果公开”,阳光操作,公开透明,取信于民。金寨县火车站连接线等9个征迁项目安置在幸福家园,其中7个项目超期安置,回迁群众翘首以盼,要求早日回迁。为此,金寨县安居服务中心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着手幸福家园的回迁准备工作,提出了“零差错”的工作目标,注重细节,把选房前期准备工作夯得实而又实。该中心负责人多次到涉及安置村组召开座谈会、对接会,邀请回迁户代表参观安置区建设,通过短信平台发布安置房建设进度和选房预通知,稳定回迁群众情绪,并公开书面征求安置意愿,有效化解矛盾,确保社会稳定。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陈永忠 洪艳 程传军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