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一季度六安市完成公共资源交易项目2453个

时间:2021-05-14 09:00

  今年以来,六安市公管部门紧紧围绕打造“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到位”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严措施,强服务,重实效,不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1-3月份全市共发布交易信息10027条,完成交易项目2453个,成交总金额104.56亿元,节约国有财政性资金8.62亿元,节约率13.13%。实现国有土地和资产增值9.34亿元,增值率24.46%;其中市本级完成交易项目181个,成交总金额36.42亿元,节约国有财政性资金2.35亿元,节约率24.91%,实现国有土地和资产增值7.27亿元,增值率32.94%。

  为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市公管局一方面积极做好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监管服务,一方面认真谋划全年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和重点工作,在全力确保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招投标顺利开展的同时,积极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市公管局持续推进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并结合部门实际,多措并举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为充分发挥已经建成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作用,提高招标效率,节约招投标成本,市公管局积极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不见面”开标。同时,积极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运行质量,解决县区公共资源交易数据传输工作中出现的不及时、不准确、不完整等问题。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