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六安市创新开展“保主体、扶企业、增信心”专项行动

时间:2021-06-16 10:08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减轻民营企业负担,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六安市先后出台《六安市贯彻落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有关政策措施的实施细则》《全市“保主体、扶企业、增信心”行动方案》《关于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重要文件,从明确发展重点、减轻企业负担、缓解融资难题、营造发展环境等方面发力,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在全省“保市场主体”工作的基础上,六安市创新性地开展“保主体、扶企业、增信心”专项行动,组织各县区对全市“四上”企业进行风险评估,摸排出226家三类重点企业,其中龙头企业137家,困难企业68家,僵尸企业21家,通过分级分类、惠企政策、一企一策、优化环境、开拓市场、服务企业等措施,保护和稳定市场主体。去年全市累计新增减税降费约29亿元,其中,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约15亿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齐盈娣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